JAB正寻求整合旗下咖啡业务 或有望于明年进行IPO

时间:2019-12-20 08:38:00       来源:界面新闻

据美国咖啡连锁Peet’s Coffee(以下简称Peet’s)母公司JAB控股公告,公司正寻求整合旗下咖啡业务,明年有望IPO。

公告显示,JAB控股旗下咖啡烘焙及包装咖啡生产商Jacobs Douwe Egberts(以下简称JDE)将与美国连锁咖啡品牌Peet’s合并,成立新公司JDE Peet’s,并计划于明年正式IPO。原Peet’s的CEO Casey Keller将担任新公司CEO一职。

德国家族私有的投资财团JAB控股目前旗下拥有众多咖啡品牌,除了Peet’s,还有咖啡机品牌Senseo、Tassimo,以及Jacobs Coffee等以欧洲为主要市场的品牌。

知情人士对金融时报称,JAB控股目前计划通过上市募资30亿欧元,并考虑在阿姆斯特丹上市。如果IPO顺利进行,将成为目前全球最大的咖啡上市公司。

JAB则在公告中表示,未来JDE Peet’s的业务将登陆全球140个市场,并预计产生超过70亿欧元的营收。上市计划预计在2020年年中完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