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pro卖得怎么样 创国产之最的一加8Pro凭什么一机难求?

时间:2020-06-24 16:01:38       来源:科技环绕

前不久,一加发布了旗下首款5G手机——一加8Pro。实话实说,一加8Pro的骁龙865、2K+120HZ曲面屏、无线闪充、IP68级防尘防水确实很给力。但是同样它的价格一点也不虚,高版本(12+256G)的售价为5999元。哪怕在这样的价位之下,一加8Pro依旧是轻松实现了一分钟、一个亿的小目标。不止于此,二次开售一加8Pro依旧是被抢购一空。

目前在某电商平台的一加官方自营店该机型处于预约状态,而想要购买该机型只得加价购买,通过非官方的渠道加价200,因此不少网友调侃道:“张老板还在拧螺丝吗?”。在目前这样的环境之下,一加8Pro能有如此销量属实不易,就连人民网都在微博中为一加“打call”。以网友抢购的火热程度来看,一加8Pro确实是值得购买,但是一加8Pro究竟凭什么呢?

顶级屏幕、顶级处理器,核心配置一加8Pro做到了极致!

一加8Pro这块曲面屏确实值得说道说道,在发布会上就曾宣传:“这可能是今年最好的屏幕了!”,确实拥有三星2K+120HZ顶级屏幕的它优势并不止于此。除了拥有4096级亮度调节之外,超高的色彩精度、巅峰亮度也让它在高光之下亦有不错的表现。得益于MEMC独立芯片的加持,哪怕是低帧率视频依旧可以转换为120帧播放,搭配上2K超高画质的屏幕,显示效果毋庸置疑。而120HZ的超高刷新率、240HZ的触控采样率、以及2K画质可以带来极佳的游戏体验。

有了顶级的屏幕,自然是要搭配顶级的处理器。骁龙865目前无疑是安卓阵营中综合性能最强的处理器,一加也将该款处理器发挥到了一个很好的水平,高达57W+的跑分便是最好的证明。这颗超强的处理器、顶级的屏幕让一加8Pro成为了妥妥的“游戏机”,再加上双立体扬声器,“身临其境”的感觉便油然而生。

一加8Pro的成像依旧不赖,最大的亮点便是imx689+imx586双主摄,分别为搭载imx689的4800W定制主摄、以及搭载imx586的4800W超广角。而长焦镜头的加入,也让该机型拥有了主流的OIS光学防抖、最高30倍的数码变焦。作为一款高达6000元的旗舰来说,相对于同价位的机型来说,一加8Pro的成像确实一般,但我想对于一加8Pro的用户来说应该是够用了。

IP68级防水防尘、30W无线闪充、Haptic振动马达,你需要的它都有!

一加8Pro采用了一块4510mAh的大电池,有线充电只需要一个小时便可以满血回归。同样它还拥有旗舰必备的无线充电,30W Warp无线闪充带来的便捷无可挑剔,30分钟依旧可以充满50%电量。虽说该机型是一款5G手机,且还有一块大电池、无线充电,但是让人倍感意外的是它的厚度控制,8.5mm对于现在的旗舰来说确实很薄。

当然IP68级别防水防尘、振动马达、屏幕指纹也是不可忽视的。IP68级别防水防水似乎已经成为了真旗舰的标配,没有太多可说的。而全新升级的Haptic横向线性马达有更高的驱动力和震动量,带来的震感便更加的强大不失细腻。除了以上这些普遍的配置之外,个人最喜欢的还是一加的三段式按键设计,一键静音等确实很实用,对于品牌特性的彰显也很到位。

一加8Pro的手感也相当优异,后盖采用了第五代AG工艺,大气而不失精致。综合来说,一加这款旗舰确实很不错,确实是几乎笼络了所有旗舰机该有的配置。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该机型出现的屏幕低亮度偏色情况,作为OLED屏幕的通病来说,相信有不少的用户难以接受,所以入手前需要考虑。

关键词: 一加8pro卖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