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吃鸡平板好还是手机好?知名主播爆料:玩起来是两种游戏

时间:2020-07-13 11:28:19       来源:今日头条 游戏大妹子

我们知道现在直播行业是很多人关注的,现在直播平台里面主要也是游戏主播,手机游戏为主,主要是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这两款游戏是最多人热议的,也是主播最多的,我们也看到现在各种各样的主播都有,吃鸡热度很高,其中就引起了一个讨论,那就是吃鸡要用手机还是平板。

这个问题已经讨论了很多次了,大家只知道平板的屏幕更大,多指操作更容易,但是操作的时候幅度更大,不熟练的人是不好操作的,但是对于主播来说,他们的操作都是很强的,不管是平板还是手机,他们都是炉火纯青,因此引发一个讨论,在技术相同的前提下,平板和手机到底哪个更好用呢?

最近有几位知名主播也出来说话了,其中就有不求人,他爆料表示平板和手机简直就是两种游戏,一般手机是打不过平板的,遇到平板玩家也不敢正面硬刚,两者简直不是同个东西。

而最近燃茶也测试了手机和平板的区别,然后大家就看到平板的帧率是90帧,而大部分手机测试之后只有60帧,这两者看似没有多大差别,但是在游戏里面一管40发子弹的M416,90帧完全发射完毕后,60帧的还有5颗子弹,这5颗子弹可是要人命的啊。

除此之外,很多配置好一点的平板,是可以改成120帧的,这和手机之间的差距就更大了,对于主播这种每颗子弹都能要命的玩家来说,这无疑是两种游戏,所以说,平板玩家是更有优势的,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

关键词: 玩吃鸡平板好手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