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 A52JU经典的模具 采用下沉式转轴设计

时间:2020-09-15 09:56:5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华硕A52XI48JU-SL笔记本采用ATI HD6系列高速独立显卡,这块显卡的速度比NVIDIA显卡的普及速度要快不少,ATI的顶级AIB之一华硕在去年年底今年年初便发布了采用6系显卡的笔记本华硕 A52XI48JU-SL笔记本,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A52XI48JU-SL笔记本的具体配置。超值仅售4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向商家咨询(联系方式:0898-66501286)。

外观方面,华硕 A52XI48JU-SL保持着经典的模具,拥有15.6英寸的LED背光宽屏,支持1366×768的分辨率,内置有分岛式键盘,同时还提供有小数字键区。而触摸板方面,采用智能防误触技术,检测到接触面积比手指大时,触控板会自动锁定,有效防止误触。另外其还采用下沉式转轴设计,让用户能够有着更加舒适的角度观看屏幕。

硬件配置方面,华硕A 52XI48JU-SL采用最新的英特尔酷睿i5-480M双核四线程处理器,支持睿频加速功能,默认主频2.66GHz,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标配2G DDR3内存,32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配备了最新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6370独立显卡,512M显存,制造工艺和性能上比之前的5系显卡又有所提升。

华硕 A52XI48JU-SL紧跟市场风向,采用了最新的CPU和显卡,让本本一直处在主流配置的前沿,机器整体性能有所提高,但总体来说还属于中档水平,平时工作娱乐使用问题不大。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一下。编辑点评:

关键词: 华硕a52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