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希地投资3.5亿建厂:耗时四月建成

时间:2020-09-24 14:41:16       来源:蓝鲸财经

日前,近年来迅速崛起的牛排企业大希地宣布第1家未来示范工厂——道格勒正式投产,据悉,该工厂一期真实投资3.5亿人民币,耗时四个月时间建成,占地45亩,年加工总产能1.2万吨牛排,值得注意的是,该工厂结合5G、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被大希地联合创始人兼CEO王凌波称为牛排届的“特斯拉”未来工厂。

在王凌波看来,该工厂能够被称为牛排界“特斯拉”未来工厂,不仅仅是其用了不到行业平均水平四分之一的时间就造好了这座工厂,也在于其于对传统生产管理和场景的全面颠覆。他表示,大希地未来工厂的智能创新有很多,但是并非简单的“机器换人”,而是以智能化生产,根据市场前端数据反馈,随时优化,随时研发,随时投产,解放繁复枯燥且不可控的体力劳动,让工厂对人的管理,升级为对用户需求的关注和响应。

作为近年来新晋的网红品牌,大希地2014年才成立,却取得了每年平均300%的增长,并引发全球资本的追捧,迄今为止,大希地获得了国家财政部旗下国中创投、红杉资本、清科集团、金镒资本等多家知名机构的联合投资。虎童基金董事总经理王震国表示:“大希地在取得市场的真实领先后,并不急于投入巨额营销扩大影响,而是投建全球领先的工厂,在一切追求变现和竞底的市场导向下,保持了难得的冷静与初心。”

在王凌波看来:“真正的领导品牌,不仅要带动市场,培养消费习惯,更要以用户需求和利益为核心,不断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带动产业升级。”为此,大希地参与起草了《牛排质量等级》行业标准,该标准将于2020年10月1日正式实施。

关键词: 大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