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大喜奔 夏普32英寸卧室电视团购价超低

时间:2020-09-25 09:47:07       来源:天极网

来自夏普旗下的LCD-32LX235A电视采用了夏普原装进口的X超晶面板,超强的色感,带给你极致的体验。目前这款产品在苏宁易购的团购价1899元,有需求的赶紧抢吧。

夏普32LX235A电视搭载了夏普特有的光传递技术“UV²A”,精密控制液晶分子的偏转方向,有效提高光的利用率及液晶分子开口率,使更多光可以通过液晶面板,拥有更高的峰值亮度,使白色更清澈亮晰。同时该技术又能准确控制光线通过,有效抑制背光灯漏光现象,使黑色更深邃浓郁。

夏普32LX235A电视采用了新1080/24P技术,以每秒24帧数的电影般播放模式为你带来真正的影院效果。数码环绕声技术,身临其境的感受,为你带来家庭影院级的享受,再现电影或体育节目等扣人心弦的声音。

编辑点评:32英寸作为目前卧室的主流尺寸,其效果还是非常理想的。而作为一款卧室电视,夏普32LX235A电视的质量也有十分的保证。当然价格也很理想,1899元的抢购价,你不心动么!

关键词: 电视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