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牵手联想来酷 提供白条六期免息等金融服务

时间:2020-09-25 09:48:5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企鹅号

“没想到在来酷也能用白条了,本来已经和爸妈借了钱买电脑,准备开学之后慢慢还,既然现在可以六期免息,那我就能自己解决啦!”北京的一家联想来酷智生活门店里,今年读大一的新生小杨刚用京东白条支付了新买的联想小新笔记本,准备带着新笔记本元气满满迎接大学生活。

这是京东与联想来酷在今年九月开学季活动中的一个缩影。为了让大家在线下消费时拥有更舒适、更便捷的购物体验,除了来酷为大家准备的笔记本产品百元直降、智选产品低至7折等优惠活动,京东还为联想来酷的门店提供了白条六期免息、小程序智能选品等服务。而这些贴心的服务也得到了来酷智生活门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直言“这样购物更智能,更方便”。

来酷智生活门店消费者利用京东白条进行支付

作为联想第一支出海的蓝军企业,来酷借助联想在智能+技术方面的全面积累,以及在不同类型线下门店的运营管理经验,此次与京东联手,除了在产品、技术、金融、供应链、店面合作、系统助力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在线下渠道的消费体验,也是联想智能物联战略在渠道上的重要落地。

在传统零售场景中,联想来酷门店集“人、货、场”于一身,而京东的多维助力将是推动联想来酷实现创新、开放的关键因素。京东通过在技术和金融方面对来酷全方位助力,将会推动来酷智生活门店进一步发挥线下渠道优势,在原有运营能力基础上再次提高运营效率,优化消费者的线下购物场景和体验。

一直以来,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都十分重视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而来酷直营和强加盟的门店模式与京东自身强大供应链结合,将更好地推动双方线下渠道的拓展。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总经理任涛对双方合作也给予了肯定:“京东一直与联想来酷保持着紧密而深度的合作关系,从产品定制、联合首发再到一起走到线下,探索零售模式的新业态,不仅推动了双方线上线下合作进阶的新征程,也将联手为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产品体验。”

相信在未来,京东与联想来酷将整合双方全渠道资源,在物流、供应链、产品、零售科技、大数据、系统等方面持续展开深入合作的同时,共同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并携手为更多消费者打造更好的零售购物体验。

关键词: 联想来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