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保国爆红后 耗子尾汁、五连鞭纷纷被抢注公司

时间:2020-11-25 09:20:42       来源:网易科技

天眼查App显示,11月23日,海南耗子尾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法定代表人、全资股东为陈澡龙,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互联网直播服务;互联网域名注册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等。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浑元形意太极拳掌门人马保国相关的短视频已多次被网友制作成鬼畜视频并引起热议。

马保国在短视频中表示:“现在的年轻人不讲武德,来骗来偷袭我一个69岁的老同志,这好吗,这不好。我劝这位年轻人好自为之,好好反思”。“好自为之”由此被引申为“耗子尾汁”。

此外,天眼查App显示,武汉五连鞭建材有限公司于10月22日成立,注册资本为50万人民币,所属行业为批发业,法定代表人为徐银霞,经营范围包括机械设备的租赁、维修;保洁服务;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普通货运代理;商务信息咨询;展览展示服等。

关键词: 耗子尾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