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全系现金优惠6万 性价比颇高

时间:2020-11-26 09:25:03       来源:快科技

对于国内想选购豪华车的消费者来说,首选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因为选择二线豪华品牌,虽然性价比优势鲜明,但有被他人认错的风险,这样也就失去了购买豪华车的主要意义。

因此,国内的二线豪华品牌,日子也着实难过。虽然性价比优势鲜明,但仍不得不疯狂降价,以价换量。而且,在降价方面,沃尔沃向来也是毫不手软,干错利落。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了解到,沃尔沃S60车型,指导价区间28.69-38.09万元,全系官方现金优惠6万元,包括最低配车型。指导价28.69万元的入门车型,在6万现金优惠之后,入手裸车价已不到23万元,性价比颇高。

同时,沃尔沃S60作为一款能够对标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的中型轿车,全系安全配置充足,且标配2.0T+8AT动力总成,这样的价格很难不让年轻消费者动心。

在疯狂降价之后,沃尔沃S60的销量提升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网络公开同级数据显示,沃尔沃S60在今年6月份的销量仅为1600,在7月份销量开始明显提升,达到了2000辆。

8月份为2400辆,而9月份就已增长到了3200辆,与6月份相比,销量已经翻了一倍。并且,S60的增长势头依然强势,预计还会突破新的销量高点。

不过,沃尔沃S60虽然与BBA相比,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优势。但是与凯迪拉克CT5、捷豹XEL相比,沃尔沃的竞争优势就没有那么大了。

在安全性方面,沃尔沃着实有口皆碑,并且S60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极全。但沃尔沃也学起了BBA,玩起2.0T发动机高中低功率的套路。

入门车型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仅为163马力,甚至连不少国产车型的1.5T发动机动力都不如。

但是BBA敢于玩这种套路,是有豪车品牌信仰加成,而沃尔沃作为品牌相对弱势些的二线豪华品牌,再用上高低功率套路,多少会让消费者有些介意。

并且手握20多万的购车预算,为什么不能去隔壁买宝马5系定位只卖3系价格,且到店还有更多优惠的凯迪拉克CT5呢?

关键词: 沃尔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