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登陆密码是什么 密码被重置了该怎么办?

时间:2020-11-27 15:05:00       来源:妙语说天下

信息时代什么事情最可怕?莫过于手机被偷,前段时间,小编的手机就被偷了,而且他们很容易通过手机号验证码重置支付宝密码,会转走我支付宝里面的钱,遇到这种情况简直吓死人,支付宝,余额宝里都有不少存款。这怎么办呢?

第一,在电脑或者别人的手机登录支付宝,看看能不能成功,如果成功了赶紧把余额转走(这点最重要),这个时候你改密码也没用,要知道对方有你的手机,密码想啥时候重置就重置。

第二,挂失手机号码,一定要快,这样他们就没法改你密码了。

第三,这个时候你可以登录你的支付宝账号,然后不放心再修改登录密码了。

如果手机被偷后你已经无法登陆支付宝账号了,那就要立刻拨打支付宝客服电话95188,说清楚个人信息和手机被盗情况,冻结你的支付宝账户,然后你可以申请绑定新的手机号码,这样对方就无法再登陆你的账户了,有手机也是无济于事。

你们一定要记住最后一点,因为支付宝最初设置200元以下不需要输入密码就可以支付,所以一定要把设置所有支付都要密码。免密支付、自动扣款不要启动。

我们最好设置手机锁屏,支付宝也要设置手势密码。既可以保护隐私又可以防止财产安全。现在还有指纹解锁,声音付款,很多种方式,不要偷懒,免密支付最后钱没了都不知道。

你们遇到过手机被盗,支付宝钱被转走的情况,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呢?欢迎留言。

关键词: 支付宝登陆密码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