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九堂:小米10堆料太足价格又太实诚了 感觉还可以再卖一年

时间:2020-12-24 09:32:55       来源:快科技

小米11系列将于12月28日发布,这是小米新十年的第一款旗舰产品,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称其为“2021年旗舰守门员”。

而上一代旗舰小米10即将谢幕,它被称为“2020年旗舰守门员”,只因无短板、价格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12月23日消息,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表示,小米10堆料太足而且价格又太实诚了,感觉还可以再卖一年。

据悉,小米10发布于2020年2月份。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10系列首战告捷充分说明,只要能做出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高端产品就能赢得用户的支持,小米就一定能站稳高端市场。

小米始终认为,产品高端化不等于价格高端化,极致的产品体验才是高端化的根本,要不惜代价地做好产品极致体验。正是因为这样的产品哲学,才成就了小米10系列这样的梦幻之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