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SP3 MSDN中文版

时间:2020-12-24 14:35:44       来源:快科技

Windows XP SP3原定于本月29日发布,但是目前MSDN上已经提前泄漏出了这个让广大XP用户期待了许久的补丁包。

XP SP3包括了自2001年Windows XP发布至今的全部升级补丁,也包含少量新功能特性。安装SP3并不会像XP SP2那样明显改变用户体验。SP3的主要新功能包括:黑洞路由侦测;网络访问保护(NAP);安全选项界面更详尽;增强的管理员安全和服务策略入口;内核模式加密模块;Windows XP产品激活模式改变。

主力下载:

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213-85318-Microsoft-WinXP-SP3-MSDN-/

本地下载:http://www.myfiles.com.cn/soft/42/42179.htm

关键词: msdn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