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OS首批公测招募一天满员 官方紧急开启第二轮招募

时间:2021-01-08 10:11:00       来源:快科技

vivo最新推出的OriginOS已于昨日开启首批机型的公测招募,覆盖了vivo和iQOO两个品牌的多款机型。

OriginOS作为vivo打磨了一年之久的革命性系统,自发布以来就饱受好评,公测招募自然也是十分火爆。

OriginOS首批机型公测第二轮招募即将开启

今天下午,OriginOS官方发布公告称首批公测招募开启后仅一天时间,各机型报名人数已满员或接近满员,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够提早体验,官方将对第一批公测机型于1月13日上午10点开启第二轮招募。

据介绍,此次招募的时间截止至1月14日晚上24点,在vivo X50、vivo S7、vivo NEX 3S、iQOO和iQOO Neo 3等十一款机型中,每个机型加量1500名申请资格。

vivo用户公测申请路径

相关用户可提前打开系统中“接收公测提醒”按钮,招募开始时通过点击系统更新右上方的“齿轮”按钮即可进入申请页面。

OriginOS兼顾不同用户需求 可一键切换传统桌面

另外,OriginOS此次视觉上引入了全新设计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自定义桌面功能,自由度极高,也深受各位数码爱好者追捧,但毕竟操作逻辑和方式都比之前更加复杂一些。

OriginOS官方为了照顾到不同用户的需求,在系统中“平行世界”功能一键切换回传统的桌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自行切换,将选择的权利留给了用户。

关键词: Origin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