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张勇发布内部信:让我们一起坦诚面对、共同渡过

时间:2021-04-12 10:39:47       来源:快科技

综合国内媒体报道,4月10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勇发布内部信称,今天,阿里巴巴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公司和我们每个人,都会因此受到很多社会的关注,客户、家人、朋友的关心,也会听到很多批评和建议,让我们一起坦诚面对、共同渡过。”

张勇表示,阿里这个组织,在过去21年里,每次遇到挫折和挑战,都会反思并改变自己。正因为有这样的自我修复和进化能力,我们才能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求得生存并不断发展。

“今天我们所面临的各种挑战和变化、新生事物以及创新机遇,都是前所未有的。我们大家一起,相信未来,调整自己,携手再出发。回归初心,始终做一家客户第一、为社会不断创造长期价值的好公司。”

4月10日上午,阿里巴巴发布发布致客户和公众的一封信,称“今天的处罚,是对我们的警醒和鞭策,是对行业发展的规范和呵护,是国家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推动平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阿里巴巴表示,“今天是阿里巴巴集团发展历程中至关重要的一天,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直面问题,锐意革新。政府的监管与服务社会各界的批评、包容和支持,是阿里巴巴一路成长的关键。”

今天稍早时候,阿里巴巴发布公告称,“今天,我们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对此处罚,我们诚恳接受,坚决服从。我们将强化依法经营,进一步加强合规体系建设,立足创新发展,更好履行社会责任。”

2021年4月10日,市场监管总局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阿里巴巴集团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其2019年中国境内销售额4557.12亿元4%的罚款,计182.28亿元。

关键词: 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