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公司: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我们先做了!

时间:2021-05-19 10:32:46       来源:快科技

小米造车已经成为科技圈和汽车圈人尽皆知的热点事件,小米生态链企业石头科技和九号公司据说也要造车。

而今天下午,小米另一家生态链企业紫米公司则发出一条让人吃惊的微博:“ZMI官宣: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我们先做了!”

看完视频后,观众恍然大悟,原来紫米所谓的“车”并不是一辆真车,而是一个真无线耳机的保护套,网友纷纷调侃“被骗了”。

据了解,这款耳机套型号名为ZMI BUS TOUR耳机保护套。拥有黄绿色和灰色两种配色可选,5月18日正式上线。

去年10月,紫米推出旗下首款真无线耳机,共两款,分别为不支持降噪的ZMI PurPods,售价199元、以及支持降噪的ZMI PurPods Pro,售价399元,性价比无出其右。

其中,ZMI PurPods Pro支持ANC双重主动降噪,实现35dB降噪深度,降噪效果媲美苹果AirPods Pro。

续航方面,ZMI PurPods Pro降噪模式下7小时,通透模式下8小时,降噪关闭模式下10小时,搭配充电盒甚至长达32小时。

此前,ZMI曾推出过守护联盟版的耳机保护套——喵小怪,具备蓝、粉、灰三种颜色,分别对应了三个不同的喵小怪,性格技能也各不相同,但都对音乐有着偏执的热爱。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3月24日晚,小米集团已宣布公司拟收购紫米50.09%股权,加上此前小米集团已经持有紫米49.91%的股权。交割后,紫米将成为小米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

紫米成立于2012年,2013年成为小米产业生态链成员之一,负责研发小米移动电源及相关配件。紫米创始人张峰之后担任小米集团合伙人、副总裁。

关键词: 紫米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