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司:Redmi Note系列全球销量突破2亿台

时间:2021-05-20 11:38:49       来源:快科技

随着国内手机厂商的迅猛发展,国产手机也逐渐成为全球手机市场的主力军。

今日,小米公司宣布,Redmi Note系列全球销量突破2亿台。

小米官方表示,Note作为Redmi的王牌系列,将始终坚持高端产品大众化,把更好的科技,更丰富的体验,更高的品质带给大家。

对此,广大米粉也在评论区送上祝福表示,“全能水桶小金刚,千元价位性价比高。”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11月,小米官方宣布Redmi Note系列全球销量1.4亿台,换句话说,半年时间Redmi Note系列就卖出了6000万台。

昨日,Redmi手机官微宣布,“十全十美的第十代小金刚,明天见”,这意味着Redmi Note 10即将登场。

需要注意的是,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的首次公开演讲将于5月26日举行,演讲主题为“我把真芯献给你”,将深度聊聊“全球缺芯”。

演讲内容包括:为何缺芯今年一直困扰电子消费行业?为何缺芯会成为大众热议话题?缺芯如何影响手机行业,对用户又有何影响?

本次官宣Note 10,同样带上了“卢伟冰谈全球缺芯”的微博话题,因此,Redmi Note10有望在5月26日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爆料来看,Redmi Note 10国行版目前已现身天翼产品库,搭载天玑700芯,拥有晴山蓝、星云灰、竹石青、月影银四款配色。

同时,该机还将有一款搭载天玑900芯片的型号,或为Note 10 Pro版本。

关键词: 小米 Redmi 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