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离世捐赠器官 父母让她用另一种方式来看世界

时间:2019-08-15 16:17:18       来源:央视网

前几天,重庆13岁的女孩周雯霜在西南医院因病去世。女孩离世之际,父母在巨大的悲痛之下,毅然决定捐出她的器官和眼角膜。

周雯霜,是重庆合川区双凤镇一名即将上初二的学生。8月2日那天,小雯霜突然出现头痛、乏力、并伴呕吐症状,医生诊断为脑血管畸形导致脑部位大量出血。

经过多天的全力抢救,8月13日,周雯霜在医学专家的严格评估下,还是被判定为脑死亡。上午9点,家人在重症病房与小雯霜作最后告别。

家属与周雯霜最后告别

:雯霜,你还是最坚强的,你在妈妈心目中永远为你骄傲的,你是最坚强最勇敢的!

小雯霜的父母在巨大的悲痛之下,毅然决定将孩子的两个肾脏、一个肝脏及一对角膜捐赠出去,让小雯霜以另外一种形式继续活在这个世界。

周雯霜父亲 周登兵

:第一她能够去救人,第二她也能够活下去,我觉得我女儿还在活,还存在。

周雯霜母亲 罗尤玲

: 前面两天她在的时候就给我说了一句,妈妈,以后我要带你走全世界,肯定她都想走这些地方,我就达到她的愿望,心想她的大脑(脑死亡)这样了,她其它器官还是好的,能够救一条命,就挽救一条命。

关键词: 女孩离世捐赠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