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速度与激情9》官方宣布撤档:延期一年 2021年4月上映

时间:2020-03-13 08:29:13       来源:快科技

全球的疫情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限制人群聚集,电影行业要承压了。《速度与激情9》电影官方宣布撤档,延期一年到2021年4月份上映。

《速度与激情9》由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斯、泰瑞斯·吉布森、查理兹·塞隆等主演,约翰·塞纳、卡迪·B等全新加盟,于2019年6月开机,拍摄历经5个月,11月份杀青。

与此前预料的一样,《速度与激情9》再次颠覆想象——街头漂移斗法、超高难度翻滚卡车、火箭引擎跑车劲爆狂飙、氮气冲刺飞跃山巅、与磁力无人机生死竞速,惊险炸裂堪称超越前作。

最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第三部《东京漂移》中死于车祸的韩又复活了,而由韩驾驶的全新丰田Supra也在片中登场。当然了,主角多米尼克的专属座驾依然是道奇Charger。

2月初,环球影业官方发布了《速度与激情9》首个正式预告片,并定于5月22日在北美上映。

作者.宪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