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NVIDIA再次暂停GTC新闻大会 下一代“安培”跳票

时间:2020-03-17 08:44:22       来源:快科技

全球蔓延的新冠疫情打乱了各种日常节奏,大量的发布会纷纷延期或取消。NVIDIA GTC 2020图形开发者大会更是一波三折、命运多舛。

GTC 2020原计划在3月22-26日举行,随着疫情蔓延被转移到线上,但很快,NVIDIA宣布取消发布会,改为从3月23日起陆续发布相关新闻。

不过现在,NVIDIA又宣布,出于安全考虑,暂时停止分享GTC 2020的相关新闻。

至此,原本预计会在本次大会上公布的下一代“安培”(Ampere)核心正式跳票。

按照惯例,NVIDIA会趁此大会公布基于新核心的新一代Tesla计算卡,甚至可能还有Quadro专业卡,但不会这么快就宣布新一代游戏卡,而随着节奏完全凌乱,RTX 3080 Ti不管原来准备的时间节点如何,都势必会顺应推迟。

NVIDIA声明原文如下:

我们本有激动人心的产品和消息与大家分享,但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们将暂停分享GTC新闻。

这样,紧紧跟随我们的员工、伙伴、媒体、分析师,以及全球的客户,都可以专注于保证安全,遏制病毒传播。

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早就准备了精彩的演讲,我们仍会适时公布这些丰富的内容。

眼下,我们要专注于关心我们的家庭、朋友、邻居。我们的员工正在家远程办公,暂时无需工作的小时工也会获得全额工资。

大家都要确保安全。我们将携手渡过难关!

作者.上方文Q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