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是你没见过的全新设计吗?华为P50 Pro概念图来了

时间:2020-06-04 09:24:42       来源:手机中国

回顾2020年新发布的智能手机,相信很多人都能找到一些流行的设计元素,最显眼的莫过于矩形摄像头模组。那么,明年的智能手机总得来点新花样吧,不然真对不起消费者。

日前,我们在国外网站找到了一组号称是华为P50 Pro的概念设计图,这外观应该是大家没有见过的“船新”版本。

诺基亚7610及复刻概念版

在这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诺基亚的经典机型——诺基亚7610,这款手机采用了类似树叶或者刀型的设计,后来在2017年,国外有设计师放出了该机的复刻概念版,看起来更具现代感。

华为P50 Pro概念图

本文要说的华为P50 Pro概念图也和诺基亚7610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是前者在边框曲线上更硬朗,也更符合全面屏手机的设计理念。有意思的是,设计师还将前置摄像头巧妙地放置在了左上角,不占据屏幕面积的做法让手机屏占比得到大幅提升。至于手机背面,这款华为P50 Pro概念版后置五摄,其中有一颗潜望式变焦镜头,整个摄像头模组的形状也和手机边框的轮廓保持一致。

华为P50 Pro概念图

其他方面,该机拥有绿、灰和红等多种配色,支持屏幕指纹,甚至自带一根手写笔,可以从底部右侧的孔插入。

不知道花粉们觉得这样的华为P50 Pro怎么样?

关键词: 华为P50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