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12系列保护壳曝光:这外形你有爱吗?

时间:2020-06-15 14:10:44       来源:快科技

10年过去了,iPhone 4正在以另外一种方式重新跟大家见面,你可以理解苹果要复刻它,但是不会原汁原味的这么干。

现在,有配件厂商提前发布了今年iPhone 12系列保护壳,而这次曝光的保护套有三种不同的尺寸。iPhone 12 Pro可能会与iPhone 12 Plus、Max 共享相同的尺寸。两种型号都将配备6.1英寸的AMOLED屏幕。

今年的 iPhone 阵容包括四种不同的型号,即iPhone 12,iPhone 12 Plus / Max,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入门的iPhone 12将配备 5.4 英寸显示屏,而高端机型将配备 6.7 英寸屏幕。

从曝光的保护壳中,我们可以得出结论,iPhone 12、12 Pro 和 12 Pro Max 的背部将有一个方形切口,用于容纳摄像头模块。从之前曝光的机模图片上看,机身金属中框采用了硬朗线条设计,看上去像极了昔日iPhone 4系列。

另外,昨天曝光的机模最引人注意的还是刘海部分,之前网络有爆料iPhone 12系列刘海将缩短,但从模具图片来看,iPhone 12系列的的刘海变化并不是很大,或者仅仅只是略微的更改。

iPhone 12系列机身背面则继续采用了后置三摄镜头模组布局,虽然在排布方式上与iPhone 11 Pro有些类似,但是可以看出这次专门为LiDAR扫描仪预留了开孔位置。

据悉iPhone 12将有四款机型,分别是5.4英寸和6.1英寸的iPhone 12,以及6.1英寸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2系列还将搭载高通X55基带芯片,它采用了7nm工艺,支持2/3/4/5G网络和SA/NSA双模组网方式。

关键词: iPhone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