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空投节的空投怎么获得?玩家透露技巧,成功开出浪漫波比

时间:2020-07-24 10:51:47       来源:今日头条 小鱼干游戏

大家好,欢迎来到由小鱼干开讲的《吃鸡新鲜事速报》,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和平精英的“717空投节”。说实话,小鱼干感觉今天的717,并没有去年的那么隆重。

也许,是光子吸取了上年717的教训,所以在宣传上也没有给玩家们带来太强的预期,让玩家们感觉比较平常。但到了当天,忽然就给玩家们带来一些小惊喜,这样大家反而会觉得不错。

神秘空投有哪些皮肤?获取技巧公布,玩家开出浪漫波比!

那么“惊喜”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就是上面这个“神秘空投”了,如果在你的大厅背景后,有一个非常大的空投,那么恭喜你,获得了绝版套装的返场机会!

据光子在神秘空投旁边的介绍,能获得这个“神秘空投”的机会,仅有1%!所以也是非常难得。获得的方式,就是在每局结束之后,有概率会弹出来,但概率非常小。

一旦获得这个“神秘空投”,里面会随机提供给你3件绝版的皮肤。并且,如果你对这3件皮肤不满意,还可以用100服饰币进行1次刷新,但仅有1次机会。

需要注意的是,你仅有24小时的时间进行入手,超过24小时之后,这个神秘空投就会自动消失。那么,幸运空投里面都有什么绝版皮肤呢?小鱼干找了6名玩家的“幸运空投”奖励。

第1名玩家的幸运空投里,包括烈火街头套装,萌神柯基头盔,以及萌熊伴侣背包。这里面萌熊伴侣背包应该是最受欢迎的,实际上它也已经返场过了。

第2名玩家的幸运空投里,有紧急救援和灿烂千阳这两款套装,还有浪漫波比头盔。这位玩家其实就差一点,因为很多玩家想要的,是浪漫波比套装。

而第3位玩家的运气就极好了,如图所示,他获得的空投中,3款皮肤分别是UMP45的圣诞大吉皮肤,浪漫波比套装,以及仓鼠灰灰的平底锅皮肤!

其中,浪漫波比套装是不少玩家梦寐以求的,由于某些原因,当时错过了浪漫波比。小鱼干也在光子的评论区见过,有很多玩家在求浪漫波比返场,而这位玩家就成功开到了浪漫波比!

据这名成功获得浪漫波比的玩家表示,她有1局一个人都没淘汰,但去追了一个空投,在成盒之后退出到大厅,就出现了“神秘空投”!但她表示也不确定,可能是随机的。

总之,获取的技巧,这名玩家已经告诉大家了,至于能不能每个人都成功,还是要看点运气。毕竟光子也明确说了,概率是1%,而且神秘空投里都是绝版的皮肤,概率低也很正常。

那么这个神秘空投里,还能刷出哪些皮肤呢?上面这位玩家,就刷出了SS2赛季手册的主题套装,也就是水果系列的,有哈密瓜套装和西瓜套装,也是挺不错的。

而小鱼干说过,自己最想要的,就是仓鼠灰灰套装了。那么这个神秘空投里能不能开出来呢?答案也是可以的,如下图所示,有玩家同时开出来仓鼠灰灰套装和仓鼠灰灰M416!

但小鱼干还记得,当时的点券数是要比现在少的。不过,既然是绝版了的套装,能开出来已经很幸运了,至于是否选择入手,还是看各位自己了。

总之,这个“神秘空投”活动,还是有点“看脸”,不知道有多少玩家成功开出来了呢?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吃鸡新鲜事速报》的全部内容了,原创手打不易,给小鱼干点个赞再走吧!

关键词: 空投节的空投怎么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