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最近发布 8.5.80版更新中 Spotify 终于有了自己的小组件

时间:2020-10-16 16:31:20       来源:Donews

iOS 14 推出后,很多主流应用程序都开始对它进行适配,iPhone 用户也对这项 Android 系统里存在多年的“新功能”玩得不亦乐乎。作为苹果自家音乐流媒体平台,Apple Music 当然也在第一时间适配了这项功能,另一家音乐流媒体巨头 Spotify 似乎一直都没什么动作。

不过在最近发布的 8.5.80 版本更新中,Spotify 终于有了自己的小组件。

Spotify 提供的小组件有两种尺寸,和 Apple Music 小组件一样(Apple Music 提供三种大小),只能显示最近播放的内容,小尺寸版本会显示一个项目,尺寸较大的版本可以显示最近播放的 5 个项目,不论是播放列表还是 podcast 节目,都会按播放顺序排列。

Spotify 小组件的背景色会根据最近播放项目的配色进行调整,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具有特色的功能。

整体来看,Spotify 的小组件功能与 Apple Music 几乎是一模一样的,不过由于 Spotify 本身包含 Podcasts 功能,所以在显示的内容上会略有不同。

关键词: Spo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