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首批用户画像报告》:首批用户中,29.5%的用户来自于上海

时间:2019-09-04 10:06: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个推大数据发布《5G手机首批用户画像报告》,报告显示,5G手机首批用户在一线城市的渗透率最高,二线城市次之。首批主要用户中,29.5%的用户来自于上海,29.1%的用户来自于北京,其次依次是深圳、广州、成都。

5G手机首批用户画像报告:上海北京占比超50%

5G手机首批用户在一线城市的渗透率最高

用户方面,5G手机首批使用用户中男性占比55.1%,女性占比44.9%。报告显示,25~34岁用户占比64.9%,是5G手机首批用户的主力军。35~44岁用户占比其次,45岁以上用户占比最少,为3.6%。

整体上看,使用5G手机的用户仍是一小部分,来自于一二线城市,有着稳定可观的收入。这表明现阶段5G手机还不能被大众所接受,无论是价格还是性能,5G手机都需要加快研发进展。

关键词: 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