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性能获得突破 新款Apple MacBook Pro使用AMD显卡

时间:2019-11-15 08:52: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AMD今天宣布,最新的Apple MacBook Pro具有新的AMD Radeon Pro 5500M和5300M移动GPU。AMD Radeon Pro 5000M系列是面向专业用户的首批7 nm移动GPU,它利用行业领先的处理技术和强大的AMD RDNA架构,为视频编辑,3D内容创建和基于macOS的游戏开发提供了突破性的图形性能。

AMD Radeon Pro 5000M系列移动GPU基于全新的AMD RDNA架构,以提供卓越的性能,可扩展性和能效。新的GPU包括高达8 GB的高速GDDR6内存和高达192 GB / s的内存带宽-是GDDR5带宽的两倍-并还提供高达4.0 TFLOPS的单精度浮点(FP32)性能。GPU已针对当今最顶级的专业内容创建应用程序和计算密集型图像渲染工作进行了优化,可在MacBook Pro Retina显示器上提供令人叹为观止的超平滑高帧率视觉效果。

新的GPU属于2019年10月宣布的AMD Radeon RX 5500系列显卡。AMDRadeon RX 5500M游戏GPU和新的AMD Radeon RX 5300M游戏GPU预计将于本季度会陆续出现更多搭载这款显卡的笔记本产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