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LG Gram笔记本电脑发布 重量轻性能更高

时间:2019-12-12 08:47:03       来源:IT之家

LG今天发布了2020款Gram系列笔记本电脑阵容,其中包括LG gram 17(17Z90N),LG gram 15(15Z90N),LG gram 14(14Z90N)和14英寸LG gram 2合1(型号14T90N)。

与去年的产品一样,新款Gram笔记本电脑重量非常轻,并具有较长的电池寿命和更高的性能。新款电脑升级了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提供高达24GB的双通道DDR4 RAM。并且所有新的LG gram笔记本电脑都支持Wi-Fi 6,可提高无线速度。新的LG Gram电脑还采用Mega冷却系统,散热更出色。

在新的LG gram 17和LG gram 15中,LG提供了更大的80Wh电池,以延长电池寿命。14英寸LG gram 2合1现在带有Thunderbolt 3端口,并提供长达20小时的电池续航。

LG并未公布新品的售价和上市时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