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6系统第三次更新 距上次更新已有月余

时间:2019-12-12 08:50:13       来源:IT之家

除iOS 13.3与iPadOS 13.3外,苹果还发布了watchOS 6.1.1正式版更新。这是watchOS 6操作系统的第三次更新,距watchOS 6.1更新已过去一个月有余。

在watchOS 6.1.1 beta测试期间,我们没有发现较大的变化。苹果在正式版更新说明中表示,watchOS 6.1.1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

安装更新的用户,需确保Apple Watch正在充电,并在已接入无线局域网的iPhone通信范围内。Apple Watch至少充电50%时将开始安装。更新完成前用户不可重新启动Apple Watch或将之从充电器上移开。

10月底,苹果推送了watchOS 6.1正式版。除了支持较早的Apple Watch型号,watchOS 6.1还新增对AirPods Pro的支持,以及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