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财经宣布退出B站:称双方并未建立合同关系 前者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时间:2020-06-15 09:47:25       来源:IT之家

6 月 15 日消息 昨日晚间知名 UP 主 “巫师财经”宣布将退出 B 站,B 站回应称希望巫师财经撤回退出 B 站的声明,否则将提出起诉,并且已冻结 “巫师财经”账号。对此今日凌晨巫师财经方面也发布了针对 B 站公告的澄清说明。

巫师财经方面在公告中表示,截至此时双方尚未实际签署协议(从法律上讲即并未建立合同关系),巫师认为相关协议并未生效,只不过是 B 站方面试图造成协议已签署的既定事实。巫师也表示自己会通过走法律程序举证协议是否生效及相关责任认定,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

IT之家此前报道,对于巫师退出 B 站一事,B 站称此前已经与 “巫师财经”签订长期内容合作协议,此次为后者单方面违约。上个月巫师财经单方面提出解约,数次沟通后,对方仍然坚持解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