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为让自身技术普及,一款是良心色中端机来了

时间:2020-07-29 11:31:26       来源:今日头条 金牛神教教主

该怎么形容中端全能?荣耀用硬实力,让普通消费者体验贴心

大家好,很多人都喊我音频玩机怪咖,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因为我在耳机吧一直以“金牛神教教主”为名,不过害怕起这名把我当成组织,所以大家还是叫我怪咖吧,当然我聊产品和一般人不同,都是以需求为主来聊,主要“人玩机,而非机玩人”,让大家合理看待所有数码产品。

为什么在标题中起名“两极分化”其实就是从荣耀X10系列中提炼出来的,毕竟在上一期和大家聊过X10 MAX的两个优势决定销量层面的事情,稍微回顾一下就是“续航和网络”则是X10 MAX最大因素,但是为什么讲是两级分化呢?其实继续深入分析X10系列的人群,你会发现X10定位是中端性价比,而X10 MAX则是中端旗舰,但是它们有个共性“那就是真正让用户可以体验到属于科技带来的魅力”,说白了就是让不同预算的人群都可以尝鲜到目前主流的科技功能

从这一点想是否可以感受到一种良心?不过今天主要讲的是荣耀X10,作为一台性价比中端机,究竟能否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体验手机的快感呢?其实这并非是谁说的算,而是体验,记住是“体验”,实实在在的体验。

在聊荣耀X10之前,重点还是先谈谈该机的定位究竟是怎么样?也就是说它最适合什么样的人群?这点非常重要,从一系列的配置上看该机绝对是站在还原一个相对稳定的角度上来设计的产品,这一点非常非常的重要,为什么说是“相对稳定”,其实重点就是来源于它有良好的续航、它的价格控制的也还算不错、另外它的功能方面的黑科技也不算太浮夸,大大一击命中用户广泛的体验需求,就问下续航你在乎吗?肯定在乎,网速你在乎的?我想只要打手游或者观影党肯定是在乎,所以荣耀X10就以上述这样定位来博取用户的心,事实上从电商的评价火爆程度上看,也可以算得上是一种成功。

说回产品本身。其实荣耀X10,前面已经很明显的强调过它就是中端性价比的产物,所以我们也没必要太多在乎处理器怎么样,当然既然是中端产物,虽然没有旗舰级性能,但是在性能上也基本可以保证基础流畅性和给力的贴心功能,另外功耗控制平稳性也算得上是很到位的样子,从这一层面上看处理器完全可以推断出是麒麟820,因为麒麟820的优势就是功耗稳定,然后就是基础流畅为主,这两点缺一不可!

而在屏幕方面采用6.63英寸,满足主流的大小,这点毫无疑问!手感和观感都可以有很舒适的人体工程学效果。同样的在拍照上后置三摄,主摄4000万,前置是1600万,其实我更喜欢的还是该机是网络确实是一个变革,让大家不管在哪都可以有良好的网速体验,真正做到了5G全频段,另外保留3.5MM耳机孔毫无疑问,因为性价比定位。

写在最后!作为一台相对良心的性价比手机,荣耀X10确实做出了努力,如果从系列角度看X10系列敢于让不同预算的小伙伴都可以体验很棒的功能,从这一点看确实是良心,另外这2个功能也是每个人必须要,只要你是玩机党都必须无法避免,抛开性能,你对续航和网速是否在乎?

关键词: 荣耀是中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