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五个不同的智能音箱 小冰:终究是一个人扛下了所有

时间:2020-08-04 16:47:09       来源:快科技

动动嘴就能听歌查天气,还能控制智能家居,智能音箱已经在很多家庭普及,如果你一口气买多个,还可以感受下3个女人一台戏。

近日,有抖音网友分享了一段视频,他买了5台不同品牌的智能音箱放在家中,分别是王者荣耀妲己音箱、天猫精灵、小度音箱、小爱音箱和Yeelight音箱(内置小爱、小冰两种语音助手)。

然后好戏来了,他唤醒妲己音箱,说屋里太黑了,把灯带打开。随后妲己音箱并没有直接打开灯带,而是转而呼唤小爱音箱,连叫两声小爱同学唤醒后,让小爱音箱打开灯带。

小爱音箱也不是省油的灯,赶紧呼唤小度,让小度音箱打开灯带;小度音箱听到后急忙呼喊:“天猫精灵,你去你去。”

被吵醒的天猫精灵又甩手丢给了Yeelight音箱的小冰,最终小冰老老实实打开了灯带。网友看完全程感叹:终究是小冰一个人扛下了所有。

当然,这并不是智能音箱之间的相互推诿,一切命令词都是音箱主人提前设定好的,比如当天猫精灵音箱监测到“天猫精灵,你去你去。”这句话后,设定的反应就是呼唤小冰。

如今智能音箱都非常便宜,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也这么玩玩。

关键词: 智能音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