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v956如何刷机?中兴v956刷机方法教程

时间:2020-09-15 09:58:24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使用中兴v956手机的都有个烦恼就是刷机了,很多朋友都想把自己的手机进行一次刷机。刷机一次就会把手机系统升级一次。而且内存空间就比以前大一些,就不会烦恼自己手机缓存不了电影了。中兴v956手机刷机后网速夜也会比较快一些,还有配带中兴v956刷机包呢!好了,中兴v956刷机方法有很多,今天我带给大家两个最简单的中兴v956刷机方法!

方法一

首先,刷机你要有刷机包,选择自己中意的刷机包

其次,如果是官网发布的升级包,直接卡刷即可,手机设置里有系统升级,选择update.zip

当然,一般不会选择这种包的,用的是第三方rom包,像精简,百度云,乐蛙什么的,这时候就需要先刷recovery,通过recovery卡刷(也支持刷官方版本,比较推荐)

然后,rec你就可以在贴吧里或者直接百度找到,下载,刷入就好,一般都有刷入教程的~移动叔叔或者线刷(线刷是电脑,移动叔叔是手机)(经验谈,不保证都能用哦~线刷是没问题的只要你步骤对)

刷好rec就很简单了,把刷机包放到手机里,卡刷即可,具体方法可以参考任意安卓手机卡刷教程,

(进入rec,应该都是【电源键】+【音量+】键)主要步骤就是先双清,再刷机双清或者类似的清空数据是必要的。

等待即可,刷完根据提示重启手机,首次开机比较慢,耐心等待。

方法二

步骤方法

1.手机连接刷机大师

下载刷机大师解压后安装,开启手机USB调试模式后 (如何开启调试?),连接到刷机大师会自动安装手机端驱动,使手机保持正常的开机状态。

2.进行ROOT

点击“更多工具”,选择“ROOT大师"对中兴V956一键ROOT ,等待ROOT成功后自动重启。

3.数据备份

点击“更多工具”,选择“备份大师"对你的手机进行数据备份。

4.选择ROM包

选择中兴V956的刷机包或者是点击刷机大师里面的ROM基地,然后在左边点击热 门 品牌,搜索中兴V956,点击进去就可以见到中兴V956的ROM包。

5.一键刷机

准备好ROM,我们就可以开始一键刷机了,刷机开始之前中刷机大师会对手机和对刷机包进行检查,点击“浏览”选中刚才下载好的ROM,别忘了按照提示备份好联系人、短信和应用哦。

进入“一键刷机”模式之后,我们的奇妙之旅就开始啦。接下来设备进入自动刷机模式,大概5-15分钟后,即可完成中兴V956的一键刷机!请务必耐心等待。

耐心等待几分钟,刷机就会自动完成啦!恭喜您刷机成功。

中兴v956刷机两个简单方法你掌握了吗?中兴v956刷机方法简单简易。中兴v956刷机对一个爱看电影,爱玩游戏的人来说是必须要的。只要你的中兴v956刷机了,你就可以比以前轻松自在的玩手机,不怕内存不足了。还想把你的中兴v956手机更优化的朋友们,你就要看看这里的方法了!在这里给大家介绍的中兴v956刷机两种方法希望帮到大家!

关键词: 中兴v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