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价超薄四核手机 联想A670t手感流畅

时间:2020-09-15 09:59:29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联想 A670t是一款超低价的四核手机,8.7mm的超薄机身搭配4.5英寸IPS屏有着不错的表现。该机采用1.2GHz四核极速处理器,标配512MB内存以及4GB ROM,运行Android 4.2操作系统,手感流畅。想了解更多IT产品报价行情请关注PConline河北站。

近日该产品在PConline推荐经销商:石家庄博磊通讯(13722890007;0311-85860152; QQ:791274857)最新售价为620元(赠送贴膜手机壳)!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和商家取得联系,在购买时提及太平洋河北站还能享有特殊优惠!

联想 A670t配4.5英寸IPS炫彩大屏,支持多点触控,854x480像素主流分辨率,色彩绚丽细腻、反应灵敏。还拥有8.7mm的唯美纤薄机身,不仅手感舒适,用户更能享受大视野的超凡体验。

为联想 A670t彰显强劲性能,联想A670t内置了512MB RAM+4GB ROM大容量储存,并支持最高64GB的大空间扩展。除此之外,还内置了“维多利亚”等多款女性专属主题,无论是向往唯美梦幻还是喜欢甜美可爱的女生,都可以通过界面来表达自己的个性品味。而对于爱自拍的女生而言,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同样可以让用户享受每一次表情记录的乐趣。

编辑点评:联想A670t是一款针对于入门级用户的智能手机,虽然是针对于入门级用户市场,但是该机的整体配置却表现一流。

关键词: 联想四核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