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待机时间最长的汇总 小米毫无疑问为性价比之王

时间:2020-09-22 10:06:03       来源:一点排行

现在的手机功能越来越多,屏幕占比也比之前大不少,而手机要维持这样的性能很难在续航上有好的办法,平常玩手机满电2小时就用完了,出门都要随身携带充电宝。今天就要为大家介绍十款待机能力超好的手机,在你平常不用手机的时候自动省电优化,让你出门再也不用带充电宝了。

10、Oppo F5

这款oppo手机与在国内销售的不同,只面对海外销售,搭配3200mAh的电池一直上网可以坚持到18小时,待机可以持续91h。相机还是延续了OPPO一贯的作风,超高像素和美颜相机。

9、华为Mate 10 Pro

华为的这款手机目前是手机市场上的高端商务机的代表,其超高占屏比搭配了4000mAh的电池让续航能力达到了极致,待机时间是96h。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号称这款手机用22.5w快充,只要半小时就可以充58%的电。

8、三星Galaxy J5

这款手机是三星少有的手机低屏幕分辨率,但是它的屏幕只有5.2英寸,牺牲外观带来的就是性能。这款手机电池3000mAh虽然很普通但是可以待机97h。

7、索尼Xperia XA1 Plus

索尼的手机在国内一直都是走高端市场的,外观方方正正的不像其他手机有那些花里胡哨的,不过作为商务机是很好的选择。这款索尼手机电池是3430mAh,待机续航能力能达到102h,不管是性能还是2300万像素的相机都让它值得购买。

6、三星Galaxy J7

这款依旧是三星的手机,定位于中档手机,电池容量为3600mAh,可待机时间为108h。比起它平平无奇的像素更值得人注意的它的高屏幕分辨率。

5、索尼Xperia XZ1 Compact

如果你想换小屏手机的话这款手机很适合你,不仅方便携带也有着超高的续航能力,用仅仅2700mAh的电池就待机了108h。搭配的骁龙835处理器,还继承了索尼高端手机的防水功能。

4、三星Galaxy S8 Active

三星的屏幕一直以来都是有目共睹的,这款手机是三防版本,不仅仅有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还可以待机111h,就算你一直播放视频也可以用18h,高端骁龙处理器让它性能飚到最高,可惜的是这款只有美国在售。

3、三星Galaxy A7

这款是三星2017年出来的手机,一般来说5.7英寸的超大屏幕都会很耗电,但是这款手机就打破了这个一般,3600mAh的电池待机时间居然有115h。不仅仅视频播放的时间达到了18个小时,手机上网的时间也可以达到15个小时。

2、红米Note 4X

小米的红米手机排在这里很惊讶吧,因为我们的排名只与性能有关跟那些品牌没关系,比如苹果、红米以高性能千元机稳占低端机手机市场,这款也卖得很火爆,41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可以待机119h,性能方面搭配骁龙625处理器,比起其他手机毫不逊色。

1、小米Max 2

小米Max 2的电池容量有惊人的5300mAh,所以待机时间有126h,骁龙处理器和快充都是标配,最重要的是便宜实惠。在别的手机品牌里面你能花1000多一点买到6.4英寸的超大屏幕和126h的待机手机吗?更别说它的性能是中等偏上的。

关键词: 智能手机待机时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