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手机号却显示已注册微信和支付宝怎么办?

时间:2020-12-24 14:53:20       来源:巨裕科技先锋

新买的手机号,却显示已注册微信和支付宝咋办?看完涨知识了!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相比于以前,很多东西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的“必需品”,比如手机、微信和支付宝等等。在这些东西当中,其实一直有一项非常主要却常被大家忽略的东西,那就是手机卡,毕竟这是我们连接互联网的“载体”。只是对于手机卡,有小伙伴问了,新买的手机好,却显示已注册微信和支付宝咋办?

现在其实可以说是“实名制”时代,很多东西都需要实名认证后才能使用。而作为互联网的“连接载体”,手机卡也是需要实名认证。也是在生活当中,我们常常能看到各种一个号码使用好几年时间的人。但即便如此,我们难免也有更换号码的时候,也是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们新买的手机号,显示已经注册微信和支付宝了,该怎么办呢?看完涨知识了!

如果出现新手机号注册微信和支付宝的情况,大家不要慌,这可能是手机号的前任主人忘记解绑号码了。在这时候,大家也不用担心,我们在弹出已被注册的页面中直接选择“不是我的,直接注册”,然后根据微信官方的提示继续注册就行了。如果注册成功,那么这个手机号将会自动解绑之前的账户,并绑定你的手机号。如果不成功,建议大家找微信客服询问情况,当然如果你自己有微信号,可以通过电话号码直接联系之前使用这个号码的人。

而至于支付宝,那就更简单了,我们可以直接注册,因为一个号码最多能同时绑定6个账号,而且这6个账号都是独立的,不会有冲突,也不会有金钱丢失等问题。而且号码在你手上,最不用慌的其实是你,因为你能接收到短信验证码,而他们却接收不到。所以如果哪一天你的手机突然收到了一个验证码,建议大家最好联系号码前任主人,建议对方更改绑定号码!

相比于以前,现在一个手机号码的作用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了,如果不是必要,大家还真没必要更换手机号码,毕竟换一个手机号码需要解决很多“麻烦”的事情。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关键词: 支付宝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