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须刀哪个牌子的好?剃须刀推荐和详细介绍

时间:2021-01-13 14:22:04       来源:壹点网

自从《追光吧哥哥》火了之后,一时间我身边所有的男性朋友都被“油腻”这一词困扰,对自己的形象也更加重视起来。要我说,不想做邋遢油腻的大叔,首先就是要把自己的胡子刮干净。不过在我和同事聊天的过程中,我发现并不是所有男人都对剃须刀有了解的,同事甚至还在纠结剃须刀哪个牌子的好。在这方面,我自认为还是有些经验的,这里一起分享给大家。

剃须刀哪个牌子的好?为什么我选择博朗

你要问我剃须刀哪个牌子的好,我能毫不犹豫地回答你,博朗。为什么?原因有很多,让我慢慢来说。

首先,因为我的胡子是属于比较浓密又比较硬的那种,所以我必须得用往复式的剃须刀,往复式剃须刀马达更强劲,而且刀头面积大,剃起胡子来又快又干净。而在往复式剃须刀中,博朗是当之无愧的第一,这个来自德国的剃须刀品牌,确实让我感受到了严谨认真的德国品质,质量真的没的说,一把剃须刀可以陪你好多年。

其次,我的性格比较急,尤其刮胡子的时候,不想耽误太多时间。以前也用过飞利浦,它是那种旋转式的剃须刀,要在脸上来回打圈,就觉得有些麻烦。不像博朗,刮过就基本干净了,不用来来回回,剃须时间就很短,效率很高。

剃须刀哪个牌子的好?博朗小猎豹5系值得入手

我自己是有点剃须刀收集癖的,很多时候虽然手上的剃须刀还能用,但是看见出了新款,就忍不住入手,博朗小猎豹5系就是这样被我带回家的。

博朗小猎豹5系这款剃须刀真的很有意思,最特别的就是它的免拆冲洗黑科技。刀头颈部设计了两个单向阀,当你用水对着它冲洗的时候,胡渣就会被水流带走。我一般就是随剃随冲洗,很快捷,又能保持剃须刀的卫生,这点让我很满意。

除此之外,它作为剃须刀的基础功能也很优秀。可以独立浮动的三刀头,不仅能够同时剃净长短须,还可以很好地贴合面部,不给剃须留死角。还有5分钟闪充以及50分钟超强续航,性价比也很高,博朗小猎豹5系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剃须刀哪个牌子的好?博朗9系给你高端体验

如果你想要更高质量的剃须体验,博朗9系绝对可以。9系是博朗的高端线,刀头从3刀头升级为5刀头,不仅剃须更快更干净,剃须的舒适感也大大提升。双网膜搭配2个独立的修剪器,不管是软塌的胡须,还是粗硬的胡茬,都能轻松剃除。刀头中还有一个很贴心的皮肤防护条,可以在刮剃中保护皮肤,进一步减少刺激。

科技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博朗9系还是一款非常智能的剃须刀。32Bit的芯片,让剃须效率提高了3倍,同时配有智能感应马达,可以感应你的胡须密度自动调整输出动力,给你最好的剃须体验。博朗9系还有一个谐振声波科技,用声波来创造剃须刀与皮肤的缓冲,减少剃须对皮肤的刺激。虽然咱是硬汉,但刮胡子也得舒服不是,用博朗9系到现在,它从来没有拉扯过我的脸。

从青春期第一次刮胡子到现在,我用过了不少剃须刀,博朗真的是各方面都合我意的牌子,所以你要问我剃须刀哪个牌子的好,我一定会给你推荐博朗。除了上面详细分享的博朗小猎豹5系和博朗9系,它家还有很多款型的剃须刀,有兴趣的兄弟可以去它家官网或者旗舰店了解一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剃须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