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正式发布7款物联网芯片:包含互联医疗、数字标牌等

时间:2021-06-10 14:48:10       来源:站长之家

近日,全球顶级芯片制造商之一的高通公司一口气发布了7款专为物联网应用而设计的产品。这次发布的物联网芯片产品适用于各种应用,具有各种新技术和设计,其中包括互联医疗保健、数字标牌、工业手持设备等。

最重要的是高通QCS8250,它专为数字标牌、互联医疗保健、零售和视频协作应用而设计。它还具有高通人工智能引擎、高通Kryo585CPU架构和一个ISP,可支持多达7个摄像头同时运行,并且能够以每秒120帧的速度编码高达4K的分辨率。

高通QCM6490和QCS6490专为互联医疗、物流管理、零售、仓储和运输而设计。为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5G连接,这些芯片经过优化,可为支持物联网的高层设备提供速度更快的Wi-Fi6E。

高通QCM4290和 QCS4290的主要目标是工业手持设备、安全面板和相机等物联网应用。他们使用的架构是Kryo260CPU和第三代高通 AI 引擎,增强了动态相机功能、性能和更强的连接。

最后是高通QCM2290和QCS2290专为相机应用、工业手持设备、零售和跟踪而设计,具有Cortex A53CPU架构。它们提供了性价比较高的解决方案,通过更高的图形功能提供更高的性能,定位为入门级平台。

QCM2290、QCS2290、QCM4290、QCS4290、QCS8250解决方案目前已上市,同时QCM6490和QCS6490解决方案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上市。

关键词: 高通 物联网芯片 互联医疗 数字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