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细胞》移动版国内销量已突破200万 为买断制非内购手游

时间:2021-07-14 14:00:14       来源:IT之家

游戏开发商 Motion Twin 近日宣布,《死亡细胞》移动版在国内的销量突破200 万份,距离 2 月份上线过了 5 个月时间。

IT之家了解到,《死亡细胞》是一款Roguelike 动作游戏,玩法和《银河战士》、《恶魔城》类似,玩家将扮演一群“有意识的细胞”,寄生在没有脖子的战士尸体上再复活战士,探索神秘房间、秘密通道以及城堡的各个角落,并找出背后隐藏的秘密。

今年 2 月份,《死亡细胞(重生细胞)》登陆移动端,为一次买断制,售价 30 元。短短几天时间,国内的销量就突破了 100 万份,Motion Twin 官方也发文庆祝。

发行商Playdigiou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Xavier Liard 表示:“我们正消除类似主机的买断制游戏在技术和收益的角度上来看都无法移植到移动设备的观念。我们相信我们中国合作伙伴 Bilibili 所展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和巨大的影响力,其表明优质移动买断制游戏存在巨大的未开发的市场。他们的营销力量以及他们在管理方面的适应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键词: 死亡细胞 销量 手游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