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发布出行品牌“新电出行” 打造智能出行服务生态

时间:2019-06-28 10:30:04       来源:界面新闻

2019年6月27日,新特正式发布旗下出行品牌“新电出行”。

在这场以“出新”为主题的发布会上,新电出行宣布将在新特现有体系下深度融合“电动”、“出行”、“充电”、“智能”四大板块,为用户打造便捷、智能的出行服务生态。同时,新电出行平台的上线将加速新特“经销+运营”模式的深化落地,为经销商和合作商带来更加多元的盈利方式。

新特汽车CEO先越在发布会上表示,近年来,汽车行业继续下滑,底层逻辑不断变化,出现了不可逆转的的调整期,作为创新的新兴汽车企业,新特汽车有责任去思考站在十字路口的汽车行业该如何走下去。

经过长时间的调研和筹备,新电出行形成了集网约车出行、新能源共享汽车、出租车、旅游租车等服务为一体的多领域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构建了更便捷、更智能的系统化出行解决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新电出行将深耕三四线的大众市场,根据消费者需求定制高智能、高颜值、高性价比产品和服务,将大众电动车市场做实,满足消费者的未来出行需求。

发布会现场新特汽车CEO先越还与美团打车、携程旅行、悟空出行等合作伙伴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新特将联合多方优质资源,构建成更智能、更完善的运营网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