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北京发布会推出多款新机 售价1299元起

时间:2019-07-03 10:21:03       来源:界面新闻

7月2日,小米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发布新机小米CC9、首款与美图合作机型CC9美图定制版“小仙女”以及小屏版本CC9e,售价1299元起。

小米CC9定位是面向年轻人的潮流手机,采用骁龙710拥有4030mAh容量电池的CC9。而此次小米借由CC系列推出与美图首次合作的定制版机型,亦符合美图手机一直以来的年轻消费品牌定位。

CC9系列采用了三星3200万像素旗舰级传感器和支持像素四合一技术1.6m大像素以保证自拍效果。后置采用4800万AI超广角三摄,主摄使用索尼4800万旗舰传感器,感光面积高达1/2英寸,支持四合一1.6m大像素,以保证夜晚拍照进光量更大更明亮。

对比以往前置只保留500万像素镜头的小米手机,从CC9摄影硬件上的“堆料”已不难看出,在CC系列上小米对拍照功能重视程度。而小米CC9的基础上,小米CC9美图定制版也注入了美图影像技术的图像增强技术和色彩系统。

小米CC9美图定制版还支持“0磨皮,不假白”,能够提升成片率的闭眼及眨眼修复等。小米CC9美图定制版还推出了AI弱光人像的美颜技术,可在几乎可以在零环境光的条件下,也能拍出高级质感的美颜人像。

此外,此次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还介绍了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

据了解,此次小米CC9美图定制版所有影像功能的技术支持,皆100%由该美图技术团队负责,这些年来,美图旗下诸如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等核心产品推出的“动漫化身”“3D美moji”等多个功能,也都由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的背后支撑。

吴欣鸿介绍,MTlab是美图公司内部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及机器学习的顶级研发团队,是美图公司的核心研究部门,研究方向包括人脸技术、图像识别、人像美化、AR技术、画质增强和3D视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