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贝尼特斯出任大连一方新主帅 许昕重返男单世界第一

时间:2019-07-03 10:27:10       来源:界面新闻

贝尼特斯出任大连一方新主帅

7月2日,大连一方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前纽卡斯尔队主教练贝尼特斯接替崔康熙,带队征战后半程中超联赛,据悉贝尼特斯的年薪将达到1200万英镑 。马季奇将担任贝尼特斯的助理教练。

亚冠1/4决赛对阵:中日对抗恒大PK鹿岛 上港再遇浦和

7月2日,亚冠1/4决赛东亚区的对阵抽签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中超双雄都是先主后客分别对抗日本球队,恒大遭遇鹿岛、上港碰到浦和,2017赛季,上港曾被浦和在半决赛淘汰,恒大与鹿岛继2017赛季1/8决赛之后再度相遇。

巴黎宣布签下塞维利亚中场萨拉维亚 转会费1800万欧签约5年

北京时间7月1日,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宣布,签下塞维利亚中场萨拉维亚。上赛季,萨拉维亚为塞维利亚在各项赛事出战52场,打进23球,并贡献17次助攻。效力塞维利亚3年,他总计为球队出战151场,打进43球,贡献38次助攻。

热刺签下利兹小将克拉克

7月2日,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宣布,从英冠利兹联队签下18岁的边锋杰克·克拉克。后者与热刺签约至2023年,随后会被立刻回租给利兹一年,19-20赛季继续在英冠征战。根据此前英国媒体的报道,小将转会身价约为1000万英镑。

塞维利亚签约荷兰国脚吕克·德容

7月2日,西甲塞维利亚官方宣布,签下28岁的荷兰前锋吕克·德容,合同截至2023年。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效力埃因霍温的吕克·德容在荷甲联赛中打进28球,斩获荷甲金靴。根据西媒报道,吕克·德容的转会费为1250万欧元。

 

张帅2-0轻取加西亚晋级次轮 第6次温网之旅终获正赛首胜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9网球温布尔登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张帅表现出色,6-4,6-0直落两盘击败23号种子法国名将加西亚,遭遇正赛五连败后,张帅终于拿下职业生涯温网正赛首胜。

国际乒联公布新一期世界排名 许昕53个月后重返男单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7月2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樊振东在占据男单世界第一15个月后让出王位,30岁老将许昕凭借上月日本公开赛三冠王的出色成绩,个人时隔53个月重返男单世界第一宝座。上月在日本公开赛上战胜张本智和的国乒黑马孙闻,从6月的第599位上升到第223位,一下子上涨376位。

女单世界前10的球员,名次暂时没有变化,中国队陈梦继续坐稳女单世界第一位置,陈梦、刘诗雯、丁宁、朱雨玲、王曼昱包揽女单世界前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