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亚洲时间!江西郑州网球公开赛将开启2019年亚洲网球赛季序幕

时间:2019-07-16 09:5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温网刚刚落幕,全球网球职业赛事将从第37周正式进入亚洲时间。记者15日获悉,于9月9日打响的江西网球公开赛和郑州网球公开赛将开启2019年亚洲网球赛季的序幕,这两项赛事在今年将有着全新的变化。

2019赛季江西网球公开赛将首次从美网之前举办调整进入真正的亚洲赛季,郑州网球公开赛在今年第一次加入到WTA巡回赛大家庭中。此外,今年郑州网球公开赛还将填补中国没有P700级顶级赛事的空白,以此完成了中国对WTA各级别赛事的全覆盖。

至此,2019年在中国大陆地区举行的ATP和WTA赛事将首次达到13站,成为全球举办职业网球赛事最多的国家之一。

据主办方介绍,两项网球赛事在球员阵容、宣传推广、赛程转播等方面将统筹协调,在各自主打本地市场的同时,在全国、全球的推广共同洽商计划、协调一致,保障互惠共赢,实现传播价值的各自最大化,共同推动女子网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共同打造繁荣的中国职业网球赛事市场。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文斌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表示,中国职业网球赛事市场经过多年培育、不断壮大的同时,赛事之间的合作共赢也有了实质性的进步。“这对于区域网球市场的开发、对于良性互惠的市场秩序的形成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未来期待着中国各站赛事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国网球运动、网球市场的繁荣。”

在当天发布会现场,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林军和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黄家明分别代表赛事在印有江西网球公开赛和郑州网球公开赛赛事logo的结盟卷轴上互换印章,寓意共同为来自全世界的参赛选手搭建高品质的比赛平台,向全球观众呈现独具魅力的网球盛宴。(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