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斯杯中国队74:50大胜突尼斯,取得开门红

时间:2019-07-24 08:4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23日,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首场比赛在深圳宝安体育馆进行,凭借郭艾伦在攻防两端的出色发挥,中国队74:50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首节周鹏三分线外出手,为中国男篮率先拿分,随后郭艾伦连续冲击对手内线得分,内线王哲林和沈梓捷也先后上演暴扣好戏。首节结束中国男篮18:14领先突尼斯。

第二节比赛开始,郭艾伦和沈梓捷在攻防两端表现出色。随着沈梓捷两罚全中,中国男篮的领先优势来到两位数。突尼斯本节仅有9分入账,半场比分锁定在36:23,中国男篮继续领先。

第三节比赛突尼斯逐渐找到手感迫近比分,关键时刻周琦外线三分命中,赵继伟反击一条龙打进,中国男篮稳住了局面。第三节战罢,中国男篮58:31大比分领先突尼斯。

最后一节,郭艾伦继续在进攻端冲击对手,比赛失去悬念。最终,中国男篮以74:50大胜对手。

数据方面,郭艾伦得到17分3篮板6助攻,沈梓捷8分3篮板,周琦10分8篮板。(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