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外援阵容最终确定 效力1年半罗梅罗将离开

时间:2019-08-02 08:4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日,中超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外援奥斯卡-罗梅罗将于今晚离开上海。至此,上海申花的外援阵容最终确定:金信煜/沙拉维/莫雷诺/伊哈洛。

2018年2月,奥斯卡-罗梅罗从西甲阿拉维斯俱乐部转会至上海申花。彼时出生于1992年的他也被球队给予厚望。不过在此后效力的1年半时间内,罗梅罗的存在感逐渐降低。

本赛季,上海申花在中前期的表现不佳,深陷保级泥潭。随着夏窗的开启,俱乐部邀请崔康熙担任主帅的同时,在引援上也动作频频。而沙拉维、金信煜两大新外援的加盟,罗梅罗也失去了在球队中的位置。

上海申花今日宣布,奥斯卡-罗梅罗将于今晚离开上海。这意味着罗梅罗为申花效力的生涯暂告一段落。迄今为止,他共代表申花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8场(联赛26场、足协杯2场),打入5球。

上海申花表示:“罗梅罗在场上兢兢业业、不惜体力的比赛态度,让我们印象深刻。道一声感谢,祝愿他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