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聘开启“0投递,马上赔”活动 免费与优秀候选人直接沟通

时间:2019-08-02 09:0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日,猎聘宣布重磅开启“0投递,马上赔”活动。据悉,现在登录猎聘APP,选择“我要招人”即可免费招贤纳能。在8月1日-8月31日活动期间,对于首次在猎聘平台招募人才的用户,成功发布一个10万元以上年薪的职位后,该职位还可获得赔付担保资格。

根据活动详情,如果该职位在24小时内没有收到任何投递反馈,即可获得价值100元的等额猎币作为赔付金,猎币可用于在猎聘平台购买招聘加速道具等增值服务。通过猎聘APP招聘的老用户,邀请其他用户发布职位还可获得20元等额猎币。

据了解,猎聘此举是基于其对未来组织架构与人才吸引的趋势理解,针对企业项目负责人、有招聘需求的老板、专业HR、猎头等提供的免费发布职位、免费与优秀候选人直接沟通的快捷服务。用户只需点击猎聘APP的“我要招人”选项,即可一键从求职模式切换至免费招人模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