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障碍路跑赛事来了!冬奥小城崇礼举办斯巴达勇士赛亚太锦标赛

时间:2019-08-26 08:3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5日,2019斯巴达勇士赛亚太区锦标赛出发仪式在冬奥小城张家口崇礼举行,来自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将在参与各级别赛事的同时,共同感受冬奥小城的魅力。

本次比赛地形复杂多变,有小石块密集的碎石路,也有陡峭的山路,还有较短的草甸路段。杂草丛生的路段,给参赛选手们的挑战之旅增添了不少难度。

“这次赛事确实很难,但这里自然环境非常好,是一次很开心的挑战。”法国选手Ludovic Hatat参与了本次比赛,他表示很喜欢崇礼,“假如明年比赛还在这里的话,一定会再来”。

“崇礼有很多山、很多树木草地,景色很好。”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Shaun说,他很高兴能来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地。在他看来,这里环境、建筑设施等条件都很好,未来在这里举办的冬奥赛事将会很精彩。

斯巴达勇士赛起源于2005年,是一项全球知名的障碍路跑赛事,每年在全球30多个国家举办超过200场赛事,吸引了超过900万人次的参与。(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