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季《最强大脑》三度携手猿辅导展开海选 现已正式开放报名

时间:2019-09-10 08:3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日,江苏卫视正式官宣最新一季《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拉开序幕,猿辅导网课APP成为新一季节目的独家选手报名和选拔通道。这是《最强大脑》第三次携手猿辅导共同展开全球选手的报名征集和海选。

新一季节目的海选由线上初赛、线下复赛、线下项目挑战赛三个部分组成,最终决出“56强”入围节目录制。线上初赛将分5轮进行,首场比拼将于9月21日在猿辅导进行;而线下选拔,节目组将联合猿辅导在武汉、西安、郑州、成都等全国10多个座城市同步推进。

为贴合新赛制,新一季《最强大脑》从海选阶段就将智力与压力因素整合,在同一框架下综合考量选手在强大时间压力下的稳定智力输出。整个海选将分别从空间、观察、推理、程序逻辑四大“脑认知维度”考察选手的脑力,同时在每个维度的答题环节,通过短时间大题量的设置,引入时间压力对选手智力输出的挑战。

在上一季《最强大脑》中,闯入“百强”的中小学生选手基本都来自猿辅导选拔通道,作为该季节目的独家在线辅导合作伙伴,猿辅导从选手报名、在线选拔到节目赛题系统开发,全程深度参与了整季节目。同时,猿辅导与节目同步推出了《最强大脑》官方定制款“小学数学能力训练营”在线课程,结合节目中的脑力知识和科学训练方法,通过线上趣味互动课的形式帮助孩子提升逻辑思维、空间想象和应用能力。

另外,在上一季《最强大脑》总决赛录制阶段,来自全国的近百位猿辅导小学员及家长作为特邀嘉宾,亲临江苏卫视现场观看节目录制,见证了“脑王”诞生;并集体登上《最强大脑》的舞台,与国际战队总队长罗伯特 戴西蒙教授及多位人气选手现场对话脑力培养;在节目中天才少年的真实赛场上,亲身体验了《最强大脑》数独模拟赛的烧脑速度。

“《最强大脑》再次携手猿辅导进行独家合作,不仅因为猿辅导拥有教育场景下,对不同个体的能力水平差异进行数据化评估的AI技术实力,能够为节目选手选拔提供多维的评价参考和科学分析手段;更重要的是在节目外,猿辅导能够帮助节目组将脑力科学和高智商培养的有效路径更好的传递给学生和家长,让节目内容资源实现更大的教育价值。”《最强大脑》制片人王刚表示。

现在,新一季海选已正式开放报名,下载猿辅导APP、小猿搜题APP、猿题库APP即可报名参与,同时能获取《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第三季》选手选拔更多最新信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