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离任后曾拒绝球队邀请,决定暂时远离英超

时间:2019-10-09 08:2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8日,英超球队阿森纳功勋主帅温格在接受英国媒体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在离任后,他曾拒绝过英超球队的邀请。

自离开阿森纳后,温格已经赋闲1年半之久,对此他表示:“首先我是一名阿森纳球迷,然后我是职业教练,我不能停止工作。我决定暂时远离英超是因为我和阿森纳的联系太紧密了,我曾有机会回到英格兰工作,但是我拒绝了。”

对于是哪支球队邀请温格,他表示:“我不想告诉你们,因为这些俱乐部目前都有自己的主帅,这对他们不公平。”

谈及执教阿森纳最后几个赛季的成绩,温格说道:“我知道人们总是想要更多,这很正常。我们赢了很多比赛,并建造了酋长球场。如今很难解释清楚当时的情况,因为现在俱乐部的营收翻了五倍。当我们决定建造这座球场时,我们的营收是9000万英镑,而建球场花费了4.3亿英镑。压力确实存在,我认为俱乐部在非常健康的情况下走出那个时期是一个小小奇迹。”

对于FIFA有意聘请温格任职,他说道:“FIFA是世界足球发展的领路人,我很快就会做出决定。他们寻找的是对足球有丰富经验和知识、学到了很多东西的人。”(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