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实现“两连跌”加满一箱50升的油箱可以节省8元

时间:2019-08-21 15:52: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根据发改委调价通知,新一轮调价窗口已于8月21日凌晨开启。具体价格如下:每吨汽油下调210元、柴油下调205元,折合92号汽油下调0.16元。加满一箱50升的油箱可以节省8元。

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表示,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上行的趋势,幅度在20元/吨左右。目前全球经济数据表现欠佳,美国9月起将再度对进口中国商品加税,利空风险仍不容忽视,国际油价或承压前行。

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九涨五跌两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35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340元。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本轮计价周期内,市场消息面空好交织,虽然沙特稳定油市的表态鼓舞多头信心,但全球经济数据低迷及贸易风险带来的忧虑持续发酵,导致原油跌势扩大,所对应的原油综合变化率负向运行,开启本轮下调窗口。

关键词: 油价 一箱50升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