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来汽车没开几天就“不见踪影”,究竟咋回事?

时间:2019-08-21 15:53: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租来汽车没开几天“不翼而飞”)

租赁中心负责人与租车人协商如何解决问题

本报讯(记者 董振杰)“刚从租车公司租回来的汽车,开了没几天就不见踪影了。”昨天,高先生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讲述了他租车时遇到的烦心事。

高先生说,他8月10日在一家名为“北京天地顺达汽车租赁中心”的公司租赁了一辆汽车,交了1万元押金和4200元租金(一个月的租金),可刚开了6天车就不翼而飞,“夜里停在小区附近,第二天一看车不见了。”

陈先生同样在“北京天地顺达汽车租赁中心”租赁了车辆。“我是三个月交一次租金,每三个月的租金为1.1万元,再加上1万元的押金,租车时交了两万多元。”陈先生说,他还有一个多月才到下次交付租金的时间,没想到在前几天汽车被人开走。

据了解,几名租车人的车辆均在一家停车场被发现。“北京天地顺达汽车租赁中心”负责人马先生对车辆“莫名失踪”一事表示“这是和另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的纠纷,正在解决之中”。

由于几名租车人的车辆被收回,目前警方已经针对此事进行了调解,租车人的押金将在15个工作日内得到退还,其他涉及到的租金,将根据车辆使用人使用的天数扣减相应金额之后进行退款。

摄影/本报记者 董振杰

关键词: 租来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