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星辰上市26天销量破万 各区域终端交车火爆

时间:2021-10-13 14:31:16       来源:快科技

全系1.5T动力、提供有手动和CVT变速器,车长4.6米,轴距2.75米,这样一款全新国产SUV,起售价格仅为6.98万元,如此性价比车型,放眼国内市场,也只有五菱汽车能够做到。

9月16日,五菱银标战略级SUV星辰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万元-9.98万元。

10月12日,五菱汽车官方表示,上市26天,销量突破10000台!截止目前,星辰订单已突破18000台,各区域终端交车火爆。

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不少消费者对价格极为敏感,而五菱汽车除了能够给出极具诱惑力的价格之外,还能够保证产品质量,五菱星辰卖爆也在情理之中。

具体到新车上来看,外观部分,虽然不同消费者审美喜好不同,但是外观对星辰来说,也绝对是一个加分项。一扫此前五菱汽车的廉价感。

至于内饰部分,则更是亮点众多,全液晶液晶屏、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真皮包裹的座椅,平心而论,五菱星辰的这套内饰,放在1、20万元的合资车型中,一点也不违和。

同时,星辰有Ling OS灵犀系统的加持,将会给该车赋予更多的科技、智能配置。五菱还首创了全球首个3D实时渲染车载助手“小五&小菱”,并可进行形象定制,积攒Ling值特权等。今年年底会在Ling OS基础上强化智能驾驶 Ling OS将覆盖上汽通用五菱全系车型。

智能网联体验上,手机可以实现车辆远程控制,包含有解闭锁车辆、空调、天窗、车窗等功能,以及保养提醒、状态查询等。手机互联方面,其账号可以实现手机端和车辆端的共享,比如支持音乐的断点续听功能,用户在使用手机听音乐时上车后可转移至Ling OS继续听。

星辰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关键词: 销量 26天 星辰 五菱